北方之塔12

  繼續修改裝備介面,這次把快捷按鈕配置的圖示也正確顯示,除了在人物裝備介面當中可以看到快捷按鈕配置的圖示,遊戲進行中的快捷介面目前也可以正常顯示。

  接下來要完成的部分就是可以切換裝備品跟快捷按鈕配置,只要這個部分做出來,就可以讓使用者來切換裝備,裝備介面就不再只是顯示好看的了。



  主要打算是點擊裝備部位會打開裝備選擇的面板,目前因為還沒有什麼目標,所以先把這個功能製作出來,介面的配置以後再來看如何調整。

  雖然介面配置還沒決定,但有幾個功能想要,像是要有顯示原本裝備部位的圖示、可以裝備物品的列表(自動從背包篩選出來)、顯示裝備前後的數值差異,基於這幾個需求就把介面先隨便配置了一下。


  有顯示裝備部位的名稱跟圖示,人物數值跟裝備的列表,裝備的列表就直接使用之前做背包的時候製作好的方法,這個部分就變得很簡單不需要再多做什麼。目前就缺顯示裝備前後的數值,以及如何裝備上去。

  有在考慮是不是要用拖曳的方式裝備,或者是點下物品後冒出一個裝備上去的按鈕,點了按鈕才裝備上去,目前算是卡在這邊,在還沒有決定下也就沒有開始製作,可能會先繼續完成其他功能,做一做有靈感的話再來繼續這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