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塔14

  最近工作比較忙一些,前陣子又在製作脫出遊戲的原型,結果就是隔了好久才又開始繼續修改之前做一半的裝備系統。





  目前暫時把裝備部分完成基本的功能,打開裝備選擇介面後會把背包有的物品分類出來,點選物品後反白此時人物資料面板會顯示這個物品替換上去後的數值增減,同時用顏色區分。

  裝備上去跟卸下裝備也算是可以運作了,裝備引響人物屬性變動的部分,也依據裝備不同正確調整人物屬性並更新UI的顯示。製作過程中剛好需要修改之前的一些Code,剛好看到一些之前累贅的用法趁機修掉,雖然也沒什麼大影響,但是減少幾行可以讓一些方法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花,也滿開心的。

  介面都只是暫時配置,一些按鈕、文字跟圖片的顯示,先把大概需要用的先放上去,之後再依據需求來調整細節。

  目前這部分的功能還有一些細節跟Bug需要調整,希望可以趕快弄完這邊,接下來看是不是要先弄簡單的技能部分好配合裝備面板的快捷技能切換,或是任務、場景物件互動之類的,總覺得愈做東西愈做不完的感覺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