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塔15

  最近這一個多月有點忙阿,公司專案需要趕些進度,結果回家都不想動只想無腦看個小說,還好最近稍稍閒了一點,抽空把之前沒做完的部分繼續補齊。

  之前做到了裝備欄位可以選擇裝備物品,接著要做的就是一個簡單的技能面板,不過我打算在製作這個面板前,先把技能系統架構出來,一方面可以知道我畫面需要呈現的有哪些資訊,以及把技能系統簡單確定一個方向。

  目前還在調整技能系統,同時也順便再次修改一下裝備欄位跟物品資訊面板。




  物品資訊面板更換新的UI圖片,把原本暫時性的背景、邊框等等替換掉,在數值顯示上目前還只是用原本的格式,這部分還會再修改,抗性的部分有打算用幾個Icon小圖來代替。

  接著就是準備替換裝備欄位的UI,不過這部分因為新設計的技能面板的需求,所以角色資料面板就需要大調整,調整UI配置上不算困難,就是很繁瑣而已。

  除了架構技能系統之外,另一個大工程就是重新架構UI更新的方法,原本使用的方法雖然勉強可以接受,但是在UI越來越多的狀況下,還有數個還沒開始製作,似乎就開始顯得有些臃腫,在重新調整UI物件的配置同時也重新製作一個新的UI更新的方法。

  目前除了繼續製作新的進度之外,就是還要看需求調整之前做的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