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塔16

  重新調整完物品資訊的介面圖片後,接著稍微調整一般的介面圖片以及架構,除了更新圖片去掉無用又太大的圖之外,重新調整的架構又讓DrawCall少2還算滿不錯的。

  除了調整一般操作介面,也調整腳色資訊面板,這個時候其實覺得原本的UI相關的Code有些繁雜,製作或使用上也不是太方便,也就有打算重新製作整個UI相關的部分,這部分花了不少時間,把原本的Code都去掉改為使用新的,也要確認新的UI運作跟原本的一樣,也花了些時間把原本的Code清理一些不太有用的方法,目前雖然還沒全部調整完,但大致上UI已經換成新的架構了。



  原本的操作多增加兩個左右橫移的按鈕,然後把角色快捷按鈕面板原本的圖改掉,目前有製作快捷按鈕上會顯示技能冷卻的倒數,雖然還不確定是否要這樣用,但因為原本的設定是技能有冷卻時間的,所以也就先把這個功能完成。

   不過技能除了基本攻擊以外,其他使用要消耗MP又同時有冷卻時間不知道操作上會不會卡卡的,而且同時有三個角色按鈕切換,說不定會手忙腳亂。


  所以其實在製作的時候有點猶豫,不知道是不是要改為單獨一個人物即可,不過目前系統架構都還是以多個角色去製作,這樣未來如果有需要調整角色數量的狀況可能也比較容易一些。

  目前角色資訊面板介面圖片也已經調整的差不多了,系統部分還差一小部分就可以把原本舊的架構去除使用新的。

  最近下載了一個特效的package,找了一個會爆一小團煙霧的效果,試著加到怪物身上,讓怪物在死掉的時候放出來,目前效果是可以呈現,不過因為都只是暫時寫上去所以之後還需要一些調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