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塔4

  在完成基本的介面後,接著花了一個月了時間在弄系統,基本上似乎都沒有太多進度,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重新調整Code,除了重新編寫類別之外,就是在設計人物資料的面板。





  一開始還不確定人物資料面板該放些什麼東西,人物基本屬性是一定需要的,然後我想也把裝備部位的資料也顯示出來,而既然有裝備部位乾脆就把可以裝備的列表也顯示出來,這樣就可以順便裝備了,於是就變成了上面這個樣子。

  從上到下是,人物資料、裝備部位資料、物品資料、背包中Sort出該部位可以裝備的列表,雖然是暫時這樣設計,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對這樣的設計還是有些不太滿意,只能先暫時使用這個面板。

  角色資料面板先暫時做到這邊,此時還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部分,於是就繼續進行Code的修整,這段時間重新回顧之前的一些Code,順便把一些重複的部分提取出來、把一些功能從原本的類別中拆出來,減少一個類別負責的功能同時也可以減少類別的長度。

  慢慢的把一些功能先做出來再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